-1

《赛博朋克2077》主角拥有三种背景可供选择

【叶子猪网7月3日讯】

《赛博朋克2077》的首席任务设计师Pawe Sasko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玩家在游戏开始创建角色时拥有三种背景可供选择,三种背景各自有着不同的起始地点和背景故事。

三个出生地分别是Nomad、Corpo和Street Kid,其中Nomad的起始位置接近夜之城外围荒芜之地,而Corpo和Street Kid的起始位置在夜之城内部的另外两个区域。每一个出生地拥有不同的背景,且和游戏剧情紧密连接,看来一周目通关将很难完全体验游戏所有剧情。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