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重金买下《僵尸部队4》独占 开发商相当满意

【叶子猪网7月14日讯】

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开发商Rebellion曾透露,Epic花了一大笔钱来买下《僵尸部队4》的独占。在最近的访谈上,Rebellion的老总Jason Kingsley再次提到了这一点,并称自己对Epic的独占很满意。

尽管Kingsley曾表示自己不喜欢游戏在某一平台上独占,但面对Epic的金钱攻势时,他还是“真香”了。

“作为独立开发商,有时候你就得抓住机会。”

Rebellion本来不觉得Epic会向他们交易,因为似乎Epic更看重大型游戏,但当Epic愿意支持《僵尸部队4》并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交易时,Rebellion还是很乐意的。

《僵尸部队4》将于2020年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3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