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新作《星魂之链》日服开启预载 容量9.6GB

【叶子猪网7月14日讯】

白金工作室旗下新作《星魂之链》已经在日服e-Shop商店上开启了预载,游戏容量大小为9.6GB。

《星魂之链》背景设定在近未来都市“方舟(Ark)”,来自异次元的大门出现而导致灾难,危险的生物开始出现袭击人类并污染土地。为抵御威胁,人们成立一个名为“神经元”的特殊部队。人类还开发了特殊武器“军团(the Legion)”,军团将作为你的伙伴帮助调查和战斗。

《星魂之链》将于2019年8月30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独占推出。本作由Platinum Games Inc.参与开发,神谷英树监督,桂正和负责人设,《尼尔:机械纪元》主设计师田浦贵久执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3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