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育碧新作《渡神纪》情报:色彩缤纷的神话之旅

【叶子猪网7月15日讯】

育碧在今年E3公布了由《刺客信条:奥德赛》制作组育碧魁北克工作室研发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渡神纪》。近日开发团队创意总监Jonathan Dumont和资深制作人Marc-Alexis Côté接受了媒体巴哈姆特的采访,透露了游戏的一些新情报。

在《渡神纪》中,玩家将扮演名为Fenyx的可自定英雄,奥林匹斯山的众神落入了希腊神话中最可怕的怪兽提丰之手,玩家将扮演英雄拯救他们。

Jonathan Dumont表示,《渡神纪》的灵感产生自开发《刺客信条:奥德赛》的过程中。秉承着《刺客信条》系列一贯的严谨历史考据,《渡神纪》的创作也邀请到参与《刺客信条:奥德赛》开发的历史学家Stéphanie-Anne Ruatta 博士进行神话方面的协助。

在战斗方面,玩家会在地面和空中进行快节奏的战斗,比如和独眼巨人搏斗时,你可以利用双重跳跃攻击巨人的眼睛让它看不见你。在能力上玩家除了拥有神一般的能力外,也可以取得魔法物品等诸多与游戏机制关联的物品。

玩家在游戏中将和很多巨大怪物战斗,游戏体验将是轻松的,而不是令人畏惧的,育碧也将采取类似风格的绘画作品。

《渡神纪》将于2020年2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PC、Switch以及Stadia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4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