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上海龙之队赛场争光喜提世界冠军 一年前遭遇40连败被嘲笑

随着运载目标缓缓驶入地面的光圈之中,这场鏖战七局,历时三个小时的比赛终于分出了胜负,代表上海地区出战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上海龙之队顶住压力,以4-3的比分击败了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旧金山震动队,捧起了象征荣耀的冠军奖杯!

上海龙之队在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凭借小分优势,勉强以第8名的成绩挤入阶段复赛,随后传奇开始上演。上海龙之队首先以3-1的比分爆冷击败头号种子纽约九霄天擎队,上演“黑八奇迹”;两天之后,他们面对阶段赛二号种子温哥华泰坦队,打出了惊人的状态,再次爆冷晋级,直至今日成功捧杯。上海龙之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不仅在战队荣誉簿上留下了第一座奖杯,更是为中国赛区带回了历史性的第一冠!可谁又能想到,整整一年前,这支战队正在连败的泥淖里苦苦挣扎呢?

上海龙之队作为初创赛季便加入联盟的元老战队,却不得不背负着沉重的历史战绩,与其它三支中国战队一同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上海龙之队在新赛季进行了全面的换血。以韩国教练BlueHas为首的教练组接过了教鞭,同时多名门下得意弟子紧跟入队,为整个战队注入了成熟的战术体系与默契度。而伴随着期待与质疑,上海龙之队也迎来了第二个赛季。

经过短暂的适应后,上海龙之队在2月23日面对波士顿崛起队的比赛中终结了自己的连败纪录,“含泪支持上海龙”这句话出现在了网络的各个角落,国内外粉丝纷纷为这支勇敢的战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除了这场苦苦等待的首胜外,上海龙之队也终于收获了值得信赖的主坦选手Gamsu。

随后,一个一个的里程碑出现了——第一次连胜、第一次4-0……上海龙之队在管理层与教练组的引导下开始走入正轨。第二阶段中,上海龙之队首次冲入阶段复赛,虽然1-3负于如日中天的旧金山震动队,他们也收获了宝贵的季后赛经验。敢于突破的教练组同时也在积极试验龙之队最为适合的战术,最终在第三阶段的复赛中,由Dding、YOUNGJIN、diem三名选手组成的“暗黑三连星”多C体系彻底摧毁了统治联盟近3个阶段的303地推体系,并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励志传奇!

上海龙之队将电子竞技的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也重新诠释了团队的定义。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上海龙之队—巨龙苏醒,势不可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