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互动RPG游戏《实况旅人》于SGS 2019推出试玩

【叶子猪网7月14日讯】

曾推出过治愈系养成游戏《DESERTOPIA 荒漠乐园》的独立游戏团队游戏熵工作室,于SGS 2019展出他们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实况互动RPG 游戏《Subscribe My Adventure 实况旅人》,并于现场提供试玩。

本作是一款主打实况互动的冒险类RPG,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一位实况主,透过游戏内独特的平台在奇幻世界冒险,每次出外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看是要挑战怪物还是参与王国内的特殊活动,战斗的过程中借着开直播赚取更多的订阅数,挑战百万订阅的目标。除了在直播的过程中满足不同观众的喜好,同时也要注意社群上不时发生的各种黑粉事件、反串攻击和社会风向以免造成公关危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