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争机器5》“训练营”教学关演示视频公开

The Coalition工作室官方于昨日(2019年7月15日)公开了一段全新的《战争机器5》实机宣传视频,宣传视频名为“训练营(Boot Camp)”,主要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初期教学关卡的实机流程,玩家们可通过下面这段视频查看。

本部实机宣传片基本上只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的教学关卡。当然,由于是教学关卡,本次演示的敌人依然是机器人,不会包含太多血腥内容。从视频展示的内容来看,游戏无论是从操作还是游玩方式上都继承了《战争机器》系列的一贯传统,链锯枪、近战等元素在本次演示中均有展示。

《战争机器5》将于2019年9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