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之地3》将在发售后尽快支持跨平台联机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无主之地3》的开发商Gearbox的CEO 兰迪·皮奇福德确认,游戏目前不支持跨平台联机,但他们承诺会与合作伙伴努力,在游戏发售后尽快让游戏支持跨平台联机,并且会包含尽量多的平台。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 3)是一款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2K 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该作的故事情节丰富,风格幽默,将给玩家带来持久不息的银河系冒险旅程。其中包含各种各样的人物,敌人和Boss战以及几千种不同的枪械。

《无主之地3》将于9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与Xbox One平台,游戏支持中文语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