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素风RPG《垃圾王国》开启众筹 2022年登陆PC平台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复古像素风RPG游戏《垃圾王国》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垃圾王国》的众筹活动,目标金额6万美元,预计在2022年登陆PC(包括Mac)平台,如果众筹金额达到8万美元,那么游戏还将计划登陆主机平台。

《垃圾王国(Kingdoms of the Dump)》一款回合制RPG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著名的垃圾桶见习骑士Dunstin Binsley,剧毒精灵大军夺走了国王,垃圾场大陆正在酝酿着一场大战。玩家将在冒险旅行中结交新朋友,扩张自己的冒险小队。

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场景互动技能,世界场景的探索是游戏内容的主要部分,所以玩家需要经常切换角色,破解场景谜题,解锁新区域。另外,本作将没有任何随机战斗要素,而且玩家可以提前看到所有敌人,进行充分的准备或规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