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游戏店《太鼓达人》鼓面频频失窃 小偷只为拿高分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今日,日本经济资讯中文网发布了一篇文章,称这段时间日本游戏店内非常受玩家欢迎的《太鼓达人》鼓面频频被盗走,一位被捕的17岁少年表示,实施偷窃的原因是由于有的鼓面更容易获得高分,偷走后可以换到离家近的《太鼓达人》游戏机上方便练习,以便拿到更高的分数。

被偷走的《太鼓达人》鼓面

《太鼓达人》游戏机的鼓面非常容易取下来,甚至不需要任何工具帮忙,这也给了一些狂热玩家可乘之机。因为制作上的不同,一些《太鼓达人》游戏机的鼓面相较于其他的更容易获得高分,那些好用的鼓面便成为了一些人下手的目标。对此游戏店的店长表示,喜欢游戏是件好事,但偷窃也太过分了。目前,店长已经对游戏店内的《太鼓达人》鼓面进行了加固。

不过,为了高分去偷窃,这真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游戏宅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