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况足球2020》获得尤文图斯队独家使用权

足球界的授权大战帷幕渐渐拉开。科乐美(Konami)昨晚(7月16)宣布,与意甲著名俱乐部尤文图斯(Juventus FC)签订独家合作协议。这意味着《FIFA 2020》中将不能出现尤文图斯俱乐部。过去几年科乐美在足球赛事上授权竞争上相比美国艺电的FIFA足球处于劣势,这次俱乐部独家授权无疑是科乐美的重大突破。尤文图斯俱乐部米拉勒姆·皮亚尼奇(Miralem Pjani?)将成为“实况大使(PES ambassador)”,他还会登上《实况足球2020》的封面。

米拉勒姆·皮亚尼奇是球队的中场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科乐美的游戏《实况足球2020》将拥有尤文图斯娱乐部队服、标志、体育馆和球队名称的独家使用权。由于球员们的授权是单独的,因此《FIFA 20》仍将保留球员数据。这意味着《FIFA 19》的封面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仍会出现在《FIFA20》中。

尽管FIFA足球仍能使用尤文图斯队的球员,但该俱乐部在游戏中的名称将改为Piemonte Calcio。游戏会相应的为这个改名球队增加新徽章和俱乐部相关内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实况足球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有经历过类似问题:由于FIFA和曼彻斯特联队曾经的协议,实况足球被迫将曼联队名改为Man Red。幸运的是这些改动都不会影响游戏内容。

科乐美今年频频出击,获得了多个俱乐部豪门的授权,包括曼彻斯特连队和拜仁慕尼黑队。但作为获得曼联队授权的结果(以及FIFA对英超联赛授权的掌控),实况足球必须终止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授权。目前还不清楚科乐美获得的这些授权,能否让《实况足球》和《FIFA足球》相抗衡,但科乐美显然不是美国艺电可以忽视的对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7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