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猫和老鼠》奶酪杯大战在即 锁定CC直播

《猫和老鼠》的动画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Tom和Jerry是不会随着时间而褪色的。相反,他们在时间长河里浸泡越久,他们也会显得越有魅力。如今这部经典动画的主角汤姆,杰瑞和它们的小伙伴们也登上了游戏的舞台,相信也有不少内测时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自曝光以来,以强大的IP,优质的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经破千万。游戏不负期待,完美还原儿时经典,将多人联网机制和猫鼠追逃巧妙结合,填补了休闲竞技手游的空白。

【首届大型赛事——奶酪杯】

网易CC直播作为网易旗下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网易CC注册用户早已超过一亿,CC直播见证了无数玩家游戏革命情谊的建立。

CC直播将联合《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举办首届大型线上赛事——《奶酪杯》。赛事总奖金高达3万元,通过海选赛脱颖而出的12 支玩家队伍与CC直播直邀4支主播队进行16强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奶酪王者。不仅有机会可以零距离与你喜爱的主播进行互动,还能同台PK,快拉上你的小伙伴组队一起向《奶酪杯》总冠军宝座前进吧!

赛事总奖金高达30000元

赛事总奖金高达30000元,三强战队选手可获得S级皮肤奖励,以及还有机会瓜分50000元直播签约金

【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7月13日-7月18日

报名方式:点击游戏内『精灵』,前往活动问卷报名,或在网易大神APP内搜索“奶酪杯”点击活动页报名 报名要求:队长通过游戏报名问卷,填写队伍名称、队员ID、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成功后,不允许修改队员及其他战队信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相信有很多大神玩家已经摩拳擦掌了吧,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报名,最后几天冲击天梯了,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队友,下一个明星主播就也许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