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CEO谈及VR产业:需要合理入门价格与更多优秀作品

【叶子猪网7月19日讯】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谈到了VR在游戏产业中发展的趋势,其中就暗示了市面上VR设备的定价似乎有点太高。

Yves Guillemot表示:“对于VR,因为它能够给玩家提供良好的沉浸体验,所以我们认为合理的入门价格和优秀的游戏支持能够让这一业务迅速发展起来,但我们必须要确保做好这两点,才能够让它真正的成长起来。”

该媒体还表示,最近有报道称Facebook将与育碧合作,或推出《刺客信条》、《细胞分裂》Oculus独占VR版,对此这位育碧大佬也没有做出回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