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战略RPG手游《First Summoner》现已推出繁中版

【叶子猪网7月19日讯】

Line Games 旗下的战略 RPG 手游《First Summoner》今日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繁体中文版。

《First Summoner》中,玩家将会扮演女主角「Rachel」并与死神协议签订的黑暗契约,赋予你无敌的力量,召唤出各式各样的召唤兽来对抗黑暗军团。玩家可以自由操纵女主角施展各种招式,同时召唤出不同的召唤兽助战,玩法多变富战略性!

游戏中有超过 150 个故事关卡让你挑战,每一关都考验你的技巧与策略。更设有「无限混沌」模式,在无止尽的挑战中享受战斗的快感。或者在 PVP 模式中,以你的个人技术与战略去挑战世界各地的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1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