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作RPG《涂鸦王国》在新节目中介绍游戏情报

【叶子猪网7月19日讯】

日本 Taito 预定于 2019 年冬天于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新作 RPG《涂鸦王国》(Rakugaki Kingdom/ラクガキ キングダム),官方公开第一回官方 Web 放送「涂鸦 TV」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将过去在PS2 主机上推出的人气作《涂鸦王国》玩法特色完整继承,让玩家们透过涂鸦绘图来创造自己的角色,并使用这些自己创作的角色来进行战斗冒险的新作RPG 游戏。而且游戏中除了开放玩家自行创作角色外,玩家们也可以将自己做出来的角色上传到网路上分享给其他人下载,或是下载别人做好的角色使用,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更新颖的全新游戏体验。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第一回官方Web 放送「涂鸦TV」最新节目方面,除了将会针对本作游戏概要与主要角色情报进行介绍外,也邀请在本作中担任配音演出的「大空直美」与「藤井ゆきよ(藤井幸代)」两位声优来进行涂鸦挑战。

另外官方也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启用可以让玩家们在官方Twitter 进行相关投稿等各种活动,借此来获得奖励回馈的官方粉丝平台「Rakugaki Supporterz」(ラクガキサポーターズ),并将自7 月22日起开放会员登录。而且自 7 月 22 日起至 8 月 4 日前登入会员,还可参加本作的测试招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