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美x宝可梦发布招聘:10年以上且有3A游戏开发经验

【叶子猪网7月23日讯】

腾讯昨晚宣布,旗下天美工作室与宝可梦公司合作,共同研发新游戏。目前天美x宝可梦公司已经开始准备为这款新作开启招聘:游戏制作人和创意总监。

招聘材料显示, 工作室地点在美国洛杉矶,两个岗位都必须拥有10年以上的游戏开发经验,并参与过3A大作的开发 ,其中创意总监职位需至少3年的3A大作开发经验。同时,除了工作能力和对宝可梦IP的熟悉度以外,两个岗位均需要专业级别的英语,以及工作水平的普通话或者日语。

从招聘信息来看,也许天美工作室和宝可梦公司将会有一次充满野心的合作,或许新作规模会高出我们预期不少,大家敬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报道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6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