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echland仍在为《消逝的光芒》开发DLC:当玩法试验地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发售,Techland也不断地公布了新作的细节。但是由于第一部作品非常成功,Techland仍然不想放弃《消逝的光芒》,近日,在与外媒GamesIndustry的交谈时,官方表示还在为《消逝的光芒》开发DLC。

近日,在与外媒GamesIndustry的交谈时,Techland首席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la谈到了《消逝的光芒》第一部作品的成功,就算是他们在开发续作,Techland还是计划给《消逝的光芒》提供更多内容,这也是让玩家们高兴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Tymon Smektala说:“我们继续支持《消逝的光芒》有两个原因,首先,我们相信我们的玩家社区,我们相信它将成为我们宣传《消逝的光芒2》的最重要的部分。另外,继续长期支持像《消逝的光芒》让我们变得对创造更加疯狂,对某些东西更有创意,还会测试一些我们尚不确定的想法和游戏元素。我们还有一个想法就是, 我们现在对《消逝的光芒2》还不太肯定,我们可以通过在《消逝的光芒》上提供这些想法来看看它表现如何, 这样就可以这知道到底什么能够吸引玩家了。”

Techland新作《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0年春季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