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国外公司打造究极游戏设备 三大主机合为一体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海外定制厂商Origin PC推出了一款超级游戏设备,将一台高端PC和索尼、微软、任天堂三大厂商的主机组合在了一起,命名为“BIG O”。

该设备的配置惊人,机箱采用了定制RGB灯光Origin PC Genesis,搭载了Intel Core i9-9900K、Titan RTX GPU、64GB内存和18TB硬盘,另包含一台PS4 Pro,一台Xbox One X和Switch底座,以及Elgato 4K60 Pro采集卡。所有设备均采用液冷。

外媒大致计算了这台究极设备的部分价格,光硬件成本就至少为8000美元。不过哪怕你不差钱,其实也买不到它,Origin PC表示“BIG O”是非卖品,只是作为一个他们定制能力象征展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