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韩国战队神操作 现场拔网线让观众报点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据VC战队选手黑潮i微博爆料,在《绝地求生》MET亚洲赛过程中出现台下观众报点行为,导致比赛落败,情况不止一次且主办方视而不见,因此,中国大陆的5支队伍及中国台湾的2支队伍消失在比赛中,集体退赛。

根据网友描述,在中韩对抗的比赛过程中出现过多次有失竞技精神的事件,如中国队即将吃鸡时,现场突然断网然后重赛,以及直播不设置延迟,让现场观众直接报点。

事发后,多支战队都发布了 声明。

NOVA MS声明:

对此,PUBG官方作出声明:因不能确保MET Asia Series:PUBG Classic的竞技公平性的原因,取消MET亚洲邀请赛为PGC输送赛区席位的资格。

对此这起有失公平的赛事,国内直播平台斗鱼也发表声明,表示不会再转播MET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