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大师》提前推出试玩 游戏实机画面公布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由 DeNA 与 The Pokémon Company 共同合作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Pokemon Masters》,近日已经在新加坡与加拿大地区率先推出了,有部分玩家已亲身试玩并分享了游戏实机画面,快来看看吧!

《Pokemon Masters》的亚洲地区版本近日已经开放事前登录,不过在新加坡与加拿大地区已经率先上架了,有玩家就公开了游戏的实机试玩片段让大家观赏一下,包括游戏的故事、战斗与转蛋等画面等。

游戏内可选择英文或日文语音,不过暂时只支援英语。转蛋抽拍档有保底机制,游戏最初收录了60 位拍档让你抽,全部都可强化至5 星,新加坡与加拿大版本在当地以外的地区玩需要科学上网,如果有兴趣率先一试的玩家要注意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