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

最强军团对决 《传奇世界》5v5精英挑战赛周六开战

天生热血,不服就战!《传奇世界》5v5精英挑战赛时光区、铁血区的总决赛,即将在本周六正式启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大类型区的4支队伍最终杀入重围,8月3日将在魔都开展华丽的对决,将赛事推向高潮,也为16周年的庆典划上完美的句号。

平凡人的电竞梦 传世玩家真实视频曝光

近些年,《传奇世界》一直致力于电竞赛事的耕耘,每个月游戏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跨服赛事,而5v5精英挑战赛也是其中之一,堪称2019年最大的比赛。

本次的赛事吸引了无数玩家报名参与,其中就有一位名为“懒时光”的玩家,他虽是芸芸众生中平凡的一员,但对游戏的热爱却不输于任何人。为圆电竞梦,懒时光与兄弟们组建了懒时光战队,参加了本次的5v5比赛。

曾为中州客,一生传世人。传世玩家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都怀着对游戏同样的爱,可以说,懒时光是我们每个人的缩影,平凡而真实。

大佬云集 顶级玩家齐聚魔都

铁血区和时光区是最受玩家欢迎、也是人数最多的区服之一,可谓高手如云,本次参加5v5精英赛决赛的蓝烛夜雨,無敵真痛苦,潮爷,龙战,沉沙等选手,无一不身经百战、声名赫赫,由于他们的参赛,8月3日比赛的精彩可想而知。

时光区的决赛,是ぼ飄雪ゆ率领残世傲天行会对抗⊙﹕⊙率领的缘聚天下行会。半决赛时,残世傲天行会通过巧妙的战术,开局就将缘聚天下行会的一名队员集火出局,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想必决赛时缘聚天下行会将会调整战术,总结失误,决赛时定然又是一番龙争虎斗!

铁血区的决赛,是蓝烛夜雨率领的兄弟情义行会对抗龍啸九天ゞ洪流率领的纵横天下行会。铁血区在半决赛时战况尤为激烈,甚至出现了3支队伍比分相同的情况,最终以加赛定胜负,龍啸九天ゞ洪流的队伍最终脱颖而出,杀入决赛。

高端对决 斗鱼平台全程直播

本次决赛将全程在斗鱼平台的传奇世界官方直播间直播,斗鱼知名主播TED、传世知名主播萧然,将为勇士们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另外,现场还会有一个神秘的知名主播来到现场,为比赛打油加气,至于他究竟是谁,还待比赛当天揭晓!

此外,5v5精英赛还将有多名知名玩家莅临现场,除了欣赏精彩的决赛外,他们还将参加百乐门的接风宴,夜游黄浦江,参加China Joy现场的采访等活动,这是一场跨越时光的兄弟相聚,这是一次巅峰玩家的臻享之旅!

最强军团碰撞,谁能力压群雄,成为北冥神器的主人?8月3日,我们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7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