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FBE 幻影战争》最新影片公开 介绍战斗系统

【叶子猪网7月31日讯】

日本Square Enix 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继《战略版》后《FF》系列全新推出的战略SRPG《FFBE 幻影战争War of the Visions 》,官方特地公开以本作游戏系统为主题的最新介绍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继承前作《FFBE》「Lapis 拉比斯」与「Vision 幻兵」世界观设定,让玩家们在这片自古以来便流传着水晶传说的大陆上展开战斗与冒险,搭配豪华声优全语音配音营造壮阔世界观故事剧情,并采用《FF 战略版》回合制战棋式SRPG 战斗系统玩法,同时还把角色各自固有必杀技「LB(Limit Burst)」、召唤兽等玩家们熟悉的系统要素收录登场,带给玩家们最富战略性豪华战斗魅力的系列最新作。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游戏系统介绍影片方面,将会由担任本作登场角色配音的人气声优「Lynn」担任旁白,针对游戏中包括「战斗」、「职业」、「技能」与「LB」等内容进行介绍,让玩家们能在游戏上市之前,先对本作有更进一步的确认与了解!喜欢《FF》系列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确认欣赏看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