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De:Lithe》新消息公布 将推出中文版并参加CJ

【叶子猪网7月31日讯】

日本enish 今天公开了新作RPG 手游《De:Lithe ~遗忘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De:Lithe(ディライズ) ~忘却の真王と盟约の天使~) 的最新消息了,同时宣布找来了日本人气Cosplayer 伊织萌出任游戏的应援角色大使!

《De:Lithe ~遗忘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是以一款以生命为主题,描述人与神之间的斗争故事的RPG 游戏,玩家将会与王立骑士团一起行动,在人类的最后的剧点「要塞城市利姆兰多」(城塞都市レムナント) 中展开战斗。游戏将会采用实时战斗方式进行游戏,并提供单人与多人连线游玩等多种玩法。

今次公开的最新PV 中,公开了游戏多位登场角色的资讯,包括伊莉斯(イリスCV:悠木碧)、拉兹(ラーズCV:内田雄马)、古莉姆拉欣(クリムラインCV:早见沙织)、莎维(サヴァCV:大谷育江)与尼禄(ネロCV:东内マリ子)等。

古莉姆拉欣(クリムライン CV:早见 沙织)

莎维 (サヴァ CV:大谷 育江)与尼禄(ネロ CV:东内 マリ子)

伊莉斯(イリス CV:悠木 碧)

拉兹(ラーズ CV:内田 雄马)

官方更宣布游戏找来了日本人气 Cosplayer 伊织萌担任游戏应援角色大使,公开了 Cosplay 伊莉斯的相片。另外,游戏还预定推出中国版,并会首度参展 2019 年 8月 2 日至 8 月 5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hinaJoy 2019」游戏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7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