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品飞车》与《植物大战僵尸》新作将于冬季发售

【叶子猪网7月31日讯】

EA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本财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2亿美元,营业收入达到了4.15亿美元,净预定收入为7.43亿美元,相比去年的整体表现略有上升。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EA的CEO Andrew Wilson以及 CFO&COO Blake Jorgensen提到,由于没有什么作品发售,Q1将是公司本财年最安静的一季。此后EA将开始发力,《FIFA20》、《Madden NFL 20》、《NHL20》、《孤独之海》将在第二财季也就是今年秋季发售。

第三财季(10月1日至12月31日),EA将发售《极品飞车》与《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新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NBA Live 20》也早就公开于第三财季发售。第四财季暂无公开的发售计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