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WE 2K20》截图首曝 8月5日公开更多情报

2K旗下拥有着两大体育游戏品牌,其一是《NBA 2K》,另一个则是《WWE 2K》系列。虽然《WWE 2K》系列的开发商此前曾表示想要制作属于自己的摔角游戏,但此事却尚未成型,故而今年《WWE 2K》系列仍将继续。

今日(2019年8月1日),2K官方就公开了《WWE 2K20》的两张截图。第一张截图展示了贝莉(Bayley)出场时的场景,而第二张截图则是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在赛场环视的场景。

贝莉

布洛克·莱斯纳

从截图和2K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将于2019年8月5日公开更多《WWE 2K20》相关情报。另外,根据以往惯例,2K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日狂潮(Summerslam)期间公开更多重要情报,而夏日狂潮则将于2019年8月11日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79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