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伙伴们紧跟着这位主播小姐姐不翻车

斗鱼,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平台,汇聚了各路神仙。

上周末意外露脸的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线上上演高能翻车,小姐姐秒变老奶奶,粉丝全部都疯了。

小团团不小心摔断腿后专心做主播,用最短的时间成为了绝地求生的一姐。

而有的主播长得很好看,却非常喜欢扮丑,譬如Smily酱。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有趣的灵魂,我只pick Smily。无论你是喜欢鬼畜风、可爱风、性感风,各种风格Smily酱都能够驾驭。即使离开了滤镜,她的颜值一样能打。凡是看过她直播的人,都被这位宝藏女孩逗笑,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

走进斗鱼鬼马女主播Smily酱,你会发现这个女孩纸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为何偏偏是个逗比,丢掉了所有的偶像包袱,用绳命在证明自己是个药不能停的女神经。清奇的脑洞和大大咧咧的性格也为她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她的直播日常是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游艇开到另一个游艇。带你吃喝玩乐游山玩水,领略异国风情。所谓宝藏女孩就是与她同行,每天都能发现新的惊喜。

夏天到啦,快点跟着Smily大王一起逛吃逛吃吃香喝辣吧!斗鱼房间号5156534,等你一起来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