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I卡牌游戏《Zenonzard》宣布将于9月10日上线

【叶子猪网8月8日讯】

日本Bandai(万代)卡牌事业部门预定于2019 年推出,目前官网预约注册活动人数超过30 万人以上的旗下全新游戏品牌「AI Carddass」系列首款游戏《Zenonzard》(ゼノンザード),宣布将于2019年9 月10 日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推出上架!

本作为官方活用 AI 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数位卡牌游戏品牌「AI Carddass」系列的首款游戏。在本作中,将会搭载活用Heroz 在开发AI「Heroz Kishin」时培育出来的深度学习等技术来进行开发的对战特化型AI,提供玩家们前所未有的对CPU 战与对人战卡牌对战乐趣;同时玩家们癌可以透过游戏进行来培育自己专属的AI,也为这场人类与AI 的对战/人类与AI 的协力共斗增添更多趣味性!

至于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在西元20XX 年,人们无不狂热于《Zenonzard》世界大赛「The Zenon」(ザ·ゼノン)之中;随着平凡高中生「东苍汰」意外与某位自称是超高性能AI 的神秘女性相遇并共同组队,他们即将于这场世界大赛「The Zenon」中卷起一连串的惊人旋风——

另外官方也宣布,将于 2019 年夏天在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描述本作世界观的宣传动画「Zenonzard The Animation 第0话」让玩家们欣赏,有兴趣的玩家们到时别错过官方的发表欣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