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购计划泡汤 《DNF》开发商Nexon连续关闭美国工作室

【叶子猪网8月7日讯】

此前在行业中沸沸扬扬的Nexon公司收购计划因创始人给出的公司估值过高而泡汤,此后Nexon公司开启了重组计划,在一个月内联系关闭了第二家位于美国的工作室。

Nexon America的产品经理Chris Jung在Twitter中表示:“由于Nexon公司重组,他们已经关闭了美国合作办公室,很多员工包括我都在寻找新的机会。”

本次的工作室关闭是在Nexon M工作室宣布关闭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发生的。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本次Nexon America裁员所波及的员工数量,但该公司表示,正在将移动部分和PC主机部门合并,为将要发生的平台融合趋势做好准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