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少女漫画改编《快感指令Climax》将于9月推出

【叶子猪网8月9日讯】

日本GMO Internet 预定于2019 年夏天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人气漫画家「新条真由」同名漫画改编手机新作《快感指令Climax》(快感♥フレーズCLIMAX,中文名暂称),宣布将于2019 年9 月下旬正式推出,并自即日起在官网展开本作事前预约让玩家们申请注册。

本作为一款以「新条真由」累计贩售超过 1,000 万套以上的人气少女漫画《快感指令》为题材,的衍生续篇手机新作。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把原作漫画版人气角色们完整收录登场之外,在游戏玩法方面将会采用类似《大富翁》那样,让玩家们掷骰在日本全国地图移动,借此来触发各种Live 演出或是事件,并透过Live 的动员人数获得各种报酬奖励;同时游戏中也将会加入与角色们交谈提升亲密度的好感度设定,玩家们可以借此来攻略自己喜欢的角色,享受游戏版原创的恋爱故事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