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动视暴雪2019财年Q2财报 《魔兽世界》开始回暖

【叶子猪网8月9日讯】

动视暴雪公布了2019-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总净营收为1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亿美元,其中动视净收入为2.68亿元,暴雪净收入为3.84亿元,同比均有所下滑。由于表现未达到预期,在公布财报后动视暴雪股价下降了约3%。

动视暴雪Q2的月活跃玩家数量为3.27亿,不过他们大多数是《糖果粉碎传奇》的受众,占据2.58亿。动视的月活跃玩家数量为3700万,暴雪则为3200万。

《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日将至,以及8.2版本“艾萨拉的崛起”的更新,游戏的玩家数从5月中旬开始回暖,此外《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新模式的推出也让这两款游戏的活跃玩家数量开始增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