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祖:人类奥德赛》公开影片“The Climber”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由 Panache Digital Games 开发、Private Division 发行之动作冒险游戏《祖先:人类奥德赛》正式公开「Experiences」系列影片的第二章,而创意总监 Patrice Désilets 也于影片中说明更多游戏的独特体验与特色。

该系列的每一支影片都会邀请一位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包括人类学、古生物学、荒野生存等,由他们利用自己的经验与知识,分享在游戏中所获得的体验。

在第二章「The Climber」中,Patrice Désilets 则与职业登山者 Alannah Yip 合作,探讨她成为职业登山者的心路历程,以及在游戏中化为史前人类体验攀爬的感想。

「Experiences」系列影片将会以每三周推出 1 部的速度公开,共计有 6 部影片。

《祖先:人类奥德赛》PC 版将于 2019 年 8 月 27 日上市(Epic Store 独占),而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数位版则会于 2019 年 12 月登场;所有版本都支持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4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