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争机器5》将于19日活动中公开“无限模式”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Gamescom 2019将于下周开幕,那些期待《战争机器5》的玩家有了更多的理由来观看这场盛会。

8月9日,节目制作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透露,《战争机器5》将于8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作为Inside Xbox直播节目的一部分首次展示其“无限模式”(Horde Mode)。

在此之后,Keighley将《战争机器5》开发工作室的工作室The Coalition负责人Rod Fergusson一起,在Gamescom的开幕直播活动中对《战争机器5》进行专门报道,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点和东部时间下午2点开始。

这两次活动都将为那些不能亲自参加活动的人直播这些内容。Inside Xbox直播节目点击此处,而Gamescom的开幕直播活动点击此处。

《战争机器5》首次亮相是在2018年E3展上,是这一知名第三人称掩体系射击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在游戏中,玩家扮演Kait Diaz,她是《战争机器4》的主角之一,也是Locust外来者组织的后代。

她对自己家族的根源及其与Locust的关系感到好奇,于是开始寻找答案。

《战争机器5》目前计划于2019年9月10日在Xbox One和PC上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