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RPG手游《Tera Classic》将于明日0点开服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韩国Kakao Games 预定于2019 年8 月13 日在iOS/Android 双手机平台上推出,Lantu Games(蓝图游戏)开发制作,以人气线上大作《Tera》IP 为题材,韩国官网预约突破200 万人以上的手机MMORPG《Tera Classic》,宣布自12 日即日起在韩国App Store/Google Play 开放本作事前下载,并将于13 日00:00 正式展开营运。

《Tera Classic》为一款以全球玩家人数超过 2,500 万人以上,目前也仍在许多地区营运的人气线上游戏《Tera》IP 为题材的手机 MMORPG。在游戏中,将会以线上版20 年前的时间点作为背景设定,并将会把线上版高品质的画面演出与庞大的开放世界、战斗的紧张刺激与压倒性规模的公会系统等线上版丰富要素重新收录登场,引领玩家们重返《Tera》世界,并透过故事剧情与冒险来确认这些线上版登场人物们年轻时的不同样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5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