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动作RPG新作《Indivisible》宣布10月8日上市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意大利 505 Games 预定于 2019 年在 PS4/Xbox One/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美国 Lab Zero Games 开发制作的新作动作 RPG《Indivisible》,宣布将于 2019 年 10 月 8 日正式推出上市。至于本作 PS4 繁体中文版将由 H2 Interactive 于 10 月 11 日在台推出。

《Indivisible》为之前曾开发销售100 万套以上的2D 格斗游戏《Skullgirls 骷髅少女》的开发团队Reverge Labs 在解散后,原团队成员们于2012 年成立的美国Lab Zero Games 所开发,采用2D 横向卷轴类型闯关探险战斗玩法的动作RPG 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操纵女主角「Ajna 阿依纳」在充满手绘风的动画画面演出幻想世界里,展开玩家们专属的全新战斗冒险。

同时在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透过冒险接触各式各样的文化与神话外,还将可以与众多的具现化神明英灵化身「Incarnations」相遇,而且女主角还可以在战斗中召唤出自己吸收的英灵与自己一起奋战,并透过这些化身们各自的个性与故事来更加深入本作世界观,并随着冒险找出拯救自己世界的方法。

另外官方也宣布,将于8 月20 日~24 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Gamescom 2019 电玩展,以及预定于8 月30 日~9 月2 日在北美举办的PAX West 电玩展等活动中展出本作的最新试玩版让玩家们抢先体验;同时预定于10 月上旬推出的Steam/Windows/Mac OS/Linux/PS4/Xbox One 版本,届时也将会支援英文/法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德文/日文/俄文等多种语系;至于Nintendo Switch 版目前则是预定于2019 年后半推出上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