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itch在Ninja原直播间推广限制级内容 CEO发文道歉

【叶子猪网8月12日讯】

超人气主播Ninja从Twitch跳槽到了微软旗下的Mixer平台,为新平台带来了不少人气和关注。不过Twitch似乎对这件事非常不满,据IGN报道,Twitch在Ninja的原直播间开始推广其他频道,更过分是的其中居然包括少儿不宜的限制级内容。

Ninja发布了一条Twitter,指责Twitch利用他的旧频道来推广其他频道。在他的原直播间中包括了限制级内容在内的数十个其他频道的链接,而且还被推上了第一。Ninja同时也对不希望看到这些内容的观众表达了歉意。

Twitch首席执行官Emmett Shear在今日正式回应了Ninja,他表示在Twitch的页面上展示推荐内容本身没有问题,但Ninja旧页面上的不适内容频道严重违反了他们的服务条款,他个人为此进行道歉,并关闭了相关的账户,公司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