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Epic因《堡垒之夜》安全漏洞问题遭到集体诉讼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今年早些时候,《堡垒之夜》的登录系统被发现安全漏洞,可能会造成用户的数据泄露,而这让他们惹上了麻烦。据外媒USGamer报道,现在已有一家律师事务所开始对Epic Games提起集体诉讼。

这家名为Franklin D. Azar & Associates的律师事务所正在寻找受影响的玩家加入诉讼,称如果你的Epic账户上绑定了未经你授权的银行卡,就有机会得到赔偿。

网络安全公司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发现,该安全漏洞能让黑客控制玩家账户,并以被入侵账户的所有者身份购买游戏中的物品。

Epic承认并修复了这个安全漏洞,但提起诉讼的律所指出,Epic在漏洞被发现两个月后才公布了多少账户受到了影响,而且 Epic的补救措施无法保证能有效地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