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guelike动作游戏《Rogue Legacy》推出iOS版本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由 Cellar Door Games 开发的人气 Roguelike 动作游戏《Rogue Legacy》,最近官方宣布已经在 iOS 平台推出手机版。

《Rogue Legacy》是2013 年在Steam PC 平台推出的游戏,采用人气的横向卷轴类型玩法,游戏最大特色,就在于每次主角死亡都会由其子孙接续来继续进行冒险,儿子可以继承父亲的金钱与道具,玩家可以选择骑士、野蛮人、巫师等等不同的职业。

今次手机版将会原整收录《Rogue Legacy》所有内容,更加入包括之前官方所推出的纪念更新等,并会为控制操控进行调整优化,对应手机平台更舒适地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