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韩国网石游戏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重磅新作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韩国Netmarble 网石游戏预定于2019 年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吃鸡MMRPG《A3:Still Alive》与人气手机RPG《七骑士》系列最新作二代《七骑士2》(Seven Knights 2/ 세븐나이츠2),据官方最新第2 季度业绩决算发表情报指出,这两款手机新作都将预定于2019 会计年度第4季度 (2020 年1~3 月左右,其中《七骑士2》也有可能提早于2019 年年底上市)推出与玩家们见面。

据Netmarble 指出,随着2019 年已进入8 月,在下半年预定推出的主力作品方面,除了目前已上市的《妖怪手表》手机版等游戏外,接下来还将会预定推出《剑灵:革命》日版与《KOF AllStar》全球国际版。而在第 4 季度,则是将会有作为核心主打,由 Netmarble Japan 负责开发制的《七骑士2》,与将人气线上游戏重制在手机上重新推出的《A3》两款大作陆续上市。

除了上述多款大作之外,同时官方也表示,将同步于第4 季度在日本推出玩家们期待已久的《Tera Origin》与玩家们见面,借此攻占全球手机游戏市场,带给玩家们更丰富的游戏体验,让全球玩家们都可以尽情体验Netmarble 丰富的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7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