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脱出型新作游戏《RoboTrap》将于9月上旬推出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c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9 月上旬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脱出型新作游戏《RoboTrap》(ロボトラップ)与玩家们见面!

本作为一款所有关卡都会免费提供挑战的关卡过关型脱出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在各式各样关卡房间里透过画面点击进行探索寻找各种线索道具,并借此逃出由机器人支配的房间关卡。在游戏里,除了将会收录各式各样由机器人所制作的陷阱与机关外,还针对初学者玩家们设计了亲切的简单操作与线索提示,让玩家们可以来轻松进行关卡挑战,体验不一样的脱出解谜乐趣,亲眼见证机器人进化的瞬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