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SRPG《幻想大陆战记》新作或在今年TGS亮相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近日,经典SRPG《幻想大陆战记(ブリガンダイン ~幻想大陆戦记~,Brigandine: The Legend of Forsena)》的开发商Happinet在日本注册了新商标《幻想大陆战记:露娜西亚战记》。上周Happinet宣布将参加2019年的东京电玩展,或许这款新作将在TGS上亮相。

《幻想大陆战记》发售于1998年4月,平台为PS1,之后2000年5月推出了重制版《幻想大陆战记:Grand Edition》,加入了多人玩法支持。原版《幻想大陆战记》也曾经过Atlus USA的本地化而被带到北美地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