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用主机装电脑 《装机模拟器》登陆三大主机平台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由The Irregular Corporation开发的PC游戏《装机模拟器》现已登陆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各平台售价接近,分别为:PS4版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8元)、Xbox One版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元)、NS版13.49欧元(约合人民币106元)。

打造属于自己的电脑帝国,从最简单的诊断和修理开始,一直到所有攒机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精品电脑装配。游戏内含一个不断扩充的市场,提供各种真实世界的配件,玩家可以前往市场采购配件,装配自己梦想中的终极电脑,然后开始测试 3DMark 跑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