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方预定 MMORPG新作《V4》将于11月推出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韩国 Nexon 与 Nat Games 共同合作,预定于 2019 年 11 月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大型 MMORPG《V4》。

在本作中,除了一般PC MMORPG 常见的「N(Normal)」视角之外,还搭载了「Q(Quarter)」俯瞰视点,以及可以把镜头更加拉近来凸显动作演出特效的「A( Action)」,还有可以让玩家们来自定镜头视点的「F(Free)」等多种视点选择,借此增加游戏中的画面演出效果,让玩家们可以透过不同视点切换,来确认各地图的地区讨伐、登场怪物、掉落道具、采集物、自动狩猎战斗等各种指令操作与环境模样,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透过官方这次释出的影片,先来感受一下这款《V4》独有的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