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体育游戏《滑板XL》将于2020年登陆Xbox One平台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开发商Easy Day Studios宣布,最初于2018年12月份在PC平台上推出EA版本的《滑板XL》,将于2020年登陆Xbox One平台。

《滑板XL》是一款滑板主题体育游戏,游戏仅支持主机手柄操作,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操作来达成各种各样的滑板特技。

Easy Day Studios监督兼联合创始人Dain Hedgpeth表示:“自《滑板XL》在PC平台上推出EA版本以来,我们一直都在被玩家们要求将这款游戏带到Xbox One平台上。滑板游戏在主机平台上体验很好,玩家们也能在客厅里和朋友一起享受滑板的乐趣。主机平台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一款出色的滑板游戏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将《滑板XL》带给全球的Xbox One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