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官方表示:《极品飞车:热度》将于科隆展公开实机演示

【叶子猪8月16日讯】

近日,EA官方公开了旗下竞速游戏《极品飞车:Heat》首支宣传片。据目前消息来看, EA还将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向玩家演示《极品飞车:Heat》的全新实机操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本届科隆游戏展开幕展将由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担当主持,而他发表推文表示在科隆游戏展开幕式上,EA官方将向全球正式公开《极品飞车:Heat》的首段实机演示。

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表示《极品飞车:Heat》将于科隆展公开首段演示

科隆游戏展将于太平洋时间2019年8月19日上午11点,即北京时间2019年8月20日凌晨2点正式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