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人协力新作《Tools Up!》公开游戏最新情报

【叶子猪网8月21日讯】

The Knights of Unity 开发,All in! Games 发行的四人协力新作《Tools Up!》近日「Gamescom 2019」展上公开游戏最新影片。

《Tools Up!》是全新的合作协力游戏,玩家们将会扮演装潢工人,四位玩家需要合作分工装潢新居,按关卡要求进行墙壁油漆、铺设地板、门窗改装等等不同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全新居。

玩家们需要分好工作,免得互相挡路、倒泻油漆等各式各样的意外!游戏中收录大量关卡,由普通民房、花园、雪地、甚至有地底熔岩的家!合力分工挑战,成为最好的装修团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