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SAO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英文官网启用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旗下以《刀剑神域》IP 改编所制作的手机游戏新作《刀剑神域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日文原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ブレイディング)》(iOS / Android)今日开设了英文官方网站,此外也同步开放事前登录。

故事场景将设定在 VR 世界中的「Under World」,玩家熟悉的黑衣剑士「桐人」将再次开创自身命运。而由原作者 川原砾撰写的原创剧情预计于本作中公开,让玩家从不同角度更加深入《刀剑神域》世界。

而官方目前也开放玩家参与预先注册,参加活动的玩家将可获得「整合骑士 爱丽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