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布莱尔女巫》IGN评分8.8分 最优秀恐怖游戏之一

【叶子猪网9月1日讯】

恐怖冒险游戏《布莱尔女巫》已经正式发售,IGN为其打出了8.8分,评测者认为本作的地位甚至可以比肩《失忆症》和《寂静岭》,在恐怖游戏史上保有一席之地。

评分: 8.8优秀

《布莱尔女巫》为玩家提供了漫步于深山老林之中的恐怖体验,值得在恐怖游戏的圣殿中保有一席之地,并且紧邻《失忆症》《寂静岭》以及类似的经典作品。

总评:

《布莱尔女巫》是我(评测者)玩过的最优秀的恐怖游戏之一,和《失忆症》系列作品相比,本作带来的仿佛被拖进地狱尽头的感觉更为强烈。主角Ellis的复杂过去以及不时出现的恶魔使其陷入了困境之中,同时也让每个可怖时刻变得更加独特。除了存在一些小的技术问题和可选目标进度的反馈机制不太完善之外,本作的癫狂氛围自始至终都塑造得非常出色。如果你和我一样非常渴求恐怖游戏,那么你肯定不想错过《布莱尔女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