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撒的结合:忏悔》参展PAX West 最新宣传图公布

【叶子猪网9月1日讯】

今日《以撒的结合》系列的制作人Edmund McMillen在Twitter上公布了《以撒的结合:忏悔》的最新宣传图,本作目前正在PAX West参展。《以撒的结合:忏悔》作为《以撒的结合》的最终DLC,将会在展会期间公开详细信息。

据悉,此次最终DLC《以撒的结合:忏悔》不仅会加入一些全新地图区域,还会增加boss战、道具种类以及结局数量。Edmund McMillen同时也在Twitter上晒出了《以撒的结合》PAX West展台的布置情况,一股血腥阴暗风扑面而来。

《以撒的结合》是一款风格诡异、简单粗暴、道具与地图多变的小型游戏,虽然容量不大,但可玩性却是极高,让诸多玩家夜不能寐。据悉,《以撒的结合:忏悔》预计将于2019年底登陆Steam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2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