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ritical Ops:Reloaded》亚洲限时测试开启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韩国NHN 与芬兰游戏开发商Critical Force 共同合作开发的FPS游戏《Critical Ops:Reloaded》(크리티컬 옵스:리로디드),官方正式宣布自即日起展开本作为期三天的亚洲区CBT 删档测试让玩家们抢先体验。

据官方表示,本次的亚洲区CBT 删档测试,自8 月30 日即日起至9 月1 日为止合计共三天,官方将于每天晚上8 点开放到凌晨4 点让玩家们进入游戏体验。主要目标是在测试期间举办丰富活动让玩家们是玩体验,感受这款 3D FPS 新作的游戏魅力。

附带一提,本作为一款将主打FPS玩法,自2015 年推出至今,全球下载次数超过5,000 万次以上的人气3D FPS《Critical Ops》重新强化,专门针对亚洲玩家重新推出的全新亚版。在游戏中,不但在内容等各方面都更加优化,也将会加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1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