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复活邪神3》HD Remaster版确定于11月11日发售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SQUARE ENIX 于近日宣布,HD Remaster 版《复活邪神3(Romancing SaGa 3)》(PC / PS4 / Switch / Xbox One / PS Vita / iOS / Android)确定将于11 月11 日发售,下载版价格为3,500 日元(含税),并公布最新宣传影片。

《复活邪神 3》是 SQUARE 于 1995 年 11 月在 SFC 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延续《复活邪神》系列的高自由度玩法,可选择 8 名主角展开故事。故事环绕着「死蚀」这一每隔 300 年发生一次特殊天文现象展开,叙述死蚀牵动了人类与魔族的兴衰。在历经了魔王与圣王的统治后,如今又再度迎来命运的转捩点。

《复活邪神3》HD Remaster 版预定在家用主机、PC 与手机等8 个平台推出,将保留原版的印象,同时翻新角色、背景与选单等所有的图像,操作针对新一代平台最佳化,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展开冒险。而根据最新宣传影片,似乎还会追加新的迷宫与篇章。

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 2019 期间,SQUARE ENIX 也预计在当地时间 9 月 15 日 10:45~12:15 于自家摊位举行本作的舞台活动,并会进行实况转播。届时将会由《复活邪神》系列总监河津秋敏、《复活邪神》系列制作人市川雅统、《帝国SaGa 日蚀》制作人奥洲一马、作曲家伊藤贤治、插画家直良有佑、作家ベニー松山、Akatsuki 创意制作人兼工程师岛崎清山等人登台,带来关于《复活邪神》系列的最新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52.shtml